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沙县营销服务部开展“福暖新年·春节慰问”公益活动

2024-02-22 15:1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子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难户及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氛围,新华保险三明中支沙县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志愿者一行满载爱心及慰问品前往三明市沙县区涌溪村看望困难户及孤寡老人,送去年货心意及节日祝福,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有些老人家庭遇到变故,生活都很艰难,日常基本倚靠村委会和邻居们的照顾。新华保险的志愿者看望让老人们十分感动,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叮嘱老人行动不便要注意身体。“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感谢新华保险。”简单的探访,短暂的陪伴,用心的问候与服务,志愿者们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老人的心,衷心地希望这些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过此次活动,新华保险志愿者们给困难家庭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与惦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下一步,新华保险沙县营销服务部将把公益志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呼吁更多人关注身边的困难群体,积极传播了新时代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