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南平市中心支公司开展“财聚云谷·送福到家”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2-20 16:10: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林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新南平的强大精神力量,让群众过个多彩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3日,中国人寿财险南平市中心支公司携手建阳区书法协会走进南平市建阳区云谷社区开展“财聚云谷·送福到家”赠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通过赠送春联送上新年美好祝福,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让往来群众将祝福和安心带回家。

春联书写现场,建阳区书法协会书法家们在活动现场泼墨挥毫,精心描绘2024年美好愿景的春联,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寿”“财”字跃然纸上,行书、草书、楷书多种书体的“福”字各显神韵,来往群众对书法艺术品鉴连声称赞,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当天累计送出对联300余副。

活动现场还设置保险咨询台,中国人寿财险南平市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待保险消费者关于投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咨询,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深广大群众对保险的了解累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

国寿情怀寄百姓,挥毫泼墨贺新春。此次迎新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丰富了国寿财险与群众之间的新春互动,中国人寿财险南平市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以独特的形式传递爱心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手中,送到群众的心上。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