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联办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亲子嘉年华活动

2024-02-20 16:0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罗明章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3日上午,由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泉州广播电视台、鲤城区委组织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泉州分公司主办、相关单位协办的以“党建引领阅读 书香温暖新年”为主题的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金峰社区举办。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获颁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共建单位”,共同为中国人寿在金峰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金融便民服务点揭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领带动“党建+”邻里中心深化提升“幼有所育”服务功能,充分发挥亲子阅读在传递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为2023年度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十佳协作学校、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最美厝边教师颁奖,为参与活动并在抽奖中获奖的小朋友赠送新春礼物,为鲤城区“党建+”邻里中心共建单位授牌。现场设置中心区、公益服务区、市集区,充分展现充满生机活力的社区文化。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第九营销服务部和鲤城区金峰社区现场开展“党建+邻里 国寿社区行”宣传咨询活动,向亲子家庭开展理财、生命教育及安全防范意识宣讲等。

参加亲子嘉年华活动之后,洪森茂总经理一行还与金峰社区“党建+”邻里中心相关人员座谈,参观邻里中心,了解邻里中心的运作情况和社区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就双方加强党建共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