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新春送福书春联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4-02-21 10:4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增强大众反诈意识和技能,打造“平安小区·幸福小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2月2日上午,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协同中国银行五一支行共同走进华信花园小区开展新春送福书春联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进万家 清廉金融文化”为主题,以“新春送福书春联”为载体,以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为目的,为广大社区居民传递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老年人作为金融诈骗的重点受害人群,做好、做实金融知识宣传,对提升老年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以房养老”、“投资返利”等典型诈骗套路,提醒广大老年人要提高警惕,切勿跟风投资,遇到困难多向子女或正规金融机构咨询,并现场放发《老年人十大权益保护案例》手册,提升老年人识诈防诈能力,进一步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

本次活动是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与中国银行五一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暨廉洁伙伴协议后的第一次党建共建暨金融教育宣传活动,是双方企业牢记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的具体体现,不仅让老年人进一步认清了金融诈骗的本质和危害,还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防骗意识,提高了辨别、预防金融诈骗的能力,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