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泉州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2-20 16:05: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新市民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遏制非法集资风险。近日,建信人寿泉州中支走进福建慧买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远离洗钱陷阱,加强自我保护”宣传手册、现场答疑多种形式开展。现场员工们热情听讲,宣传人员举案例、讲知识,向企业员工宣传如何守护“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网络诈骗、警惕恶意“代理退保”,等金融风险提示,同时警示大家加强自我保护。企业的颜经理表示,他们的社区团购业务触及上百个社区的用户,应该多注意资金安全问题,感谢我们送来金融知识及时雨。

年关将近,防范非法集资势在必行,本次活动为企业员工普及了金融知识,尤其是提高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建信人寿泉州中支将继续弘扬金融正能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安全过年。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