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志志愿者新春送温暖

2024-02-21 15:3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文善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来到陈大镇端云社区,开展“福暖新春·情系困难户”公益活动。他们与陈大镇镇政府、瑞云居委会的干部们一起,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需求,希望能够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他们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牛奶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陈大镇镇政府、瑞云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们表示,新华保险三明中支的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党支部将继续投入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以“面对面”、“手拉手”和“心连心”的交流方式,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体心坎上,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和谐三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暖新年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志愿者新春送温暖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