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本部开展“福暖新春送吉祥,义务写对传祝福”公益志愿活动

2024-02-22 15:1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瑞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寒料峭,却挡不住爱的传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4年2月6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本部前往三元区陈大镇陈墩村开展“福暖新春送吉祥,义务写对传祝福”公益志愿活动,为乡亲们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特邀请三明市书法协会张老师参加。

活动现场,乡亲们早早地聚在活动现场,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当志愿者们铺开红纸,乡亲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现场书法家笔走龙蛇,墨香四溢,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在乡亲们手中传递。

“人天地四海同春,松竹梅三阳开泰”,一幅幅祝福的对联被大家一扫而空。这不仅是一副春联,更是乡亲们对美好生活的寄托。每副春联都蕴含着志愿者们的心意与祝福,让乡亲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乡亲们拿着这些手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这些春联不仅字迹美观、寓意深远,更重要的是,它们带着新华保险志愿者们的温度和情谊,让这个春节更加温馨、祥和。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拉近了乡亲们与新华保险的距离。新华保险三明本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情系乡间、关爱民众”的企业理念,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乡亲。

 

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