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南平中支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2024-02-20 15:5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农银人寿南平中支于2月1日上午在南平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唐灵慧为广大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福字,吸引了许多在广场中运动的市民,市民选好自已喜欢的春联字福内容,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书写,短短数小时就送出了30多副春联、20多张福字,拿到春联和福字后的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切身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整个活动过程春意浓浓。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等待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主要特征,提醒市民春节将近,要注意防范金融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宏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加强了与市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市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现了保险为民的理念。

 

活动照片2.jpg

 

活动照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