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泰支公司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2024-02-20 15:5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惠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日,临近新春佳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长泰区支公司(以下简称“长泰国寿”)杨耿东经理到乡村振兴帮扶点长泰经济开发区银塘办事处农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户。

杨耿东经理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社区五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亲切问候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浓情系群众,国寿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既给困难群众送去爱心与温暖,又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人寿的“成已为人,成人达已”企业文化理念。

下一步,长泰国寿将进一步加强与乡村振兴帮扶点联系,结合实际情况,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展现国寿之温情,以实际活动暖民心,不断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有史以来。

 

长泰国寿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看望慰问活动1.jpg

 

 

长泰国寿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看望慰问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