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小海豚公益活动走进漳浦县东林小学

2023-10-26 11:1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小海豚计划”启动于2013年,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给予5岁-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公益活动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员工、一线队伍、爱心客户、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

2023年富德生命人寿迎来小海豚计划的新篇章。围绕“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的活动主题,9月20日,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驱车来到漳州市漳浦县盘陀镇东林小学。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可爱、温馨、活泼的公益活动现场立刻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与兴趣。活动中,小朋友们涌跃参与,拿起画笔在画板上描绘了可爱的小海豚主题展画,表达了对小海豚的欢迎与喜欢。公司为小学赠送总保额153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30份“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以及一批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东林小学校长代表校方对公司的公益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小海豚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来到东林小学,再次看到小海豚活动及各位志愿者,孩子们倍感亲切。他指出,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家庭相对困难的孩子们得到了实用的温暖礼物,更是让孩子们在思想精神方面获得鼓舞激励,希望同学们牢记社会关爱人士的善举,好好学习,努力向上,成长为栋梁人才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漳州中支负责人宋瑞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走进《我心中的海豚岛》,充满热情地为同学们规划未来,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不荒废时光,知识改变命运,像“成长小海豚”里的主人公一样勇敢地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向上,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利己者生,利他者久。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注民生福祉,追求社会整体效益的最大化,这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关乎一个企业的长久发展。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关注并切实帮助社会困难群体,为社会大众持续增添一份获得感和保障感。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