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2023-10-19 14:39: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读书班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章。随后,领学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发表学习感悟。

会议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政治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就扎实有效开展此次读书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铸魂,切实增强学习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坚持以学正风,务求实现学习助推高质量发展。并要求与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读书班的规定要求,认真执行既定学习计划,真正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力争认识高一层、感悟深一层。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