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省联动共赴“反诈之约”

2023-10-19 14:5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省联动,以”一起学习反诈知识,共赴“反诈之约”为主题,联合各地公安局等相关合作单位,共同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反诈专场观影活动,共计举办11场,邀请近千名公司内勤及客户观看电影《孤注一掷》,掀起了反诈宣传教育热潮。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观影人员发放相关宣传单,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识。同时,观影前由公安民警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形势及发案种类,向观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呼吁筑牢反诈“防火墙”。观影过程,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跟随着主人公每一次逃脱的脚步心生同情又紧张万分,体会到诈骗的残酷性与危害性。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片令人深思,这不仅是一部刺激的悬疑片,更让人意识到网络世界的安全隐患,影片结束,思考却没有止步,大家表示将来会更加注重反诈意识。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将积极探索反诈宣传新模式、新渠道,长期化、常态化开展反诈教育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时刻积极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保驾护航,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