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三明中支党支部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0 09:44: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觉悟,近日,太平人寿三明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明溪县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明溪县的活动中,支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革命纪念园和红七军团铜铁岭战斗旧址。通过在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对1930年1月红四方面军在途经归化、转战赣南时,毛泽东主席行军中写下气势磅礴的《如梦令·元旦》这首壮丽诗篇的背景介绍;在铜铁岭归化战役遗址中所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那个烽火年代、峥嵘岁月中所发扬的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奋斗精神。

重温红色历史,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也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具有很强的启发和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将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持廉洁从业、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行业和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奋勇前行。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