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与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6 10:2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建信人寿党委关于机关“五新”服务基层党支部实践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2023年9月26日-27日,建信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与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发展 服务推动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参加人员在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员之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首先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主讲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效处置保险客户投诉纠纷》专题党课,内容从枫桥经验、浦江经验践行到日常工作中预防矛盾源头,协调化解,应急处置,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问题展开了详细的阐述;通过“MINI宝马、西贝莜面涨价风波及胖东来超市”等三个案例,印证要正确认识客户投诉,要求对待客户投诉务必重视接待、判断目的、查清事实、研判策略和处理改进;强调了在与投诉客户接洽中必须做到:必要的尊重、耐心的倾听、理解的共情、解决的建议;通过遵守规律、尊重人性、遵守规章,有效处置客户投诉。

之后,泉州中心支公司就中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管理工作情况及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建及客户服务、消费者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9月27日,参加人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和闽台缘博物馆开展实地教育,了解了“长江支队”是奉命执行党中央、毛主席提出的“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战略部署的一支干部队伍;于1949年8月进入福建,成为解放福建、建设福建的重要力量;其中,第一大队的800多名干部直接参与了解放泉州的战斗,为泉州地区的解放、发展和建设做出卓越贡献。闽台缘博物馆是祖国大陆与宝岛台湾历史相关的专题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台湾的历史,期盼台湾早日回归,坚信祖国必将统一。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光荣历史,把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根植于理想信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业务高质量全面发展。

 

 

建信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与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建信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与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