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学

2023-10-26 11:1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联合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走进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度“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傅云江、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负责人张云鹏、以及中支员工志愿者一行来到学校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向30名家庭相对较困难的儿童赠送了包含行李箱、文具、励志图书的“小海豚计划”温暖包和153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保障。

大湖中心小学副校长魏兴锷代表学校对公司的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志愿者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并请同学们要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学生代表也激动表示要心存感恩、励志成长,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让爱心传承下去。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同学们分享了励志书籍《蓝色的海豚岛》,引导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心中的海豚岛》-“成长小海豚”专属课程视频。通过一堂分享课,主人公卡拉娜的故事深深得到了同学们的喜欢。主持人现场表示,希望小朋友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够像主人公一样意志坚强、勇敢善良,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蓝天。同时,主持人也利用“案教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金融诈骗陷阱、告诫大家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要做到“七不三问”,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直以来都在用爱心托起太阳,不断让孩子们感受希望和爱的力量,助梦行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用爱播四方的脚步也将继续前行。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