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爱心助搬家,金融保安全

2023-10-26 10:1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员及员工代表走进福德社区市政宿舍大院,通过设立“金融消保加油站”展台、为即将搬到新居的居民发放编织袋等一系列暖心行动,提高居民金融保障意识,展现出新时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责任和担当。

在市政宿舍大院门口,公司党员们发放的编织袋获得了居民的纷纷感谢。编织袋不仅能够帮助大家方便地搬运物品,还可以重复使用,具有环保和实用的双重优势。与此同时,公司员工还为居民们提供金融消费咨询和知识普及服务,尤其是对于金融消费领域常见的风险和陷阱,更是详细介绍了如何防范诈骗和保护个人合法权益等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纷纷驻足浏览宣传资料。针对老年群体,公司员工为他们讲解了实用的金融知识,提示老年人们如何避免个人信息泄露,并告诉他们如何做好风险管理和防骗注意事项,帮助其更好地享受社会和经济福利。

在卫生防疫大楼前,通过对来往的社会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非法集资骗局,帮助社区居民了解防范金融诈骗手段,特别针对新市民群体积极普及依法维权的渠道和措施,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城市生活,避免财务问题带来的不必要的困扰和风险。

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不同群体的人民传递了爱心和关怀,还帮助他们提高了金融保障意识,为消费者们打造更加安全和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以“党建+”形式深入开展公益性、有特色、针对性强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深入民心,帮助老年人、新市民等群体解决金融安全问题,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到实处。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