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2023-10-26 11:07: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有爱,童心护航。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创立“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工程,十一年来持续关爱各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你教会我自强……”优美的歌声在龙岩适中镇洋东小学的教室中飘扬。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在洋东小学教室内举办了2023年度“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龙岩市新罗区教育局工会邹清主席、适中洋东村谢卫金书记、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负责人倪光磊、洋东小学谢校长及本级营服业务员、中支志愿者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为20名家庭相对困难的儿童捐赠保险、爱心温暖包。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身穿校服,端坐在教室,一个个小脸上充满着期待。洋东小学谢校长对小海豚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同时,向公司表达了感谢;随后,龙岩中支负责人倪光磊上台发言,为学生们带去美好祝福,勉励孩子们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云上书香”主题活动中,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我心中的海豚岛》课件视频。勇敢、善良、自信的主人公卡拉娜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小朋友。接着,志愿者给现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蓝色海豚岛》励志图书,希望这群含苞待放的花朵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在温馨、亲切、欢乐的氛围中成功举办。下阶段,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将继续努力办好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点亮困境孩子的心灯,让他们能够云看世界、行向未来。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