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亚臻颐年康养体验之旅圆满举办

2023-10-24 10:0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美丽三亚,海风椰林。9月12日-14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绩优代理人及客户前往海南三亚平安臻颐年体验中心,开展为期三天两晚的身心灵疗愈之旅,体验臻颐年高品质康养服务。

抵达三亚后,分公司准备了欢迎晚宴,总经理何伟杰代表公司向所有与会人员致欢迎词,预祝大家有一次体验感满满的旅程。吴志君总监带来了康养的课程介绍,结合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平安臻颐年服务项目,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对康养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平安臻颐年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高品质康养品牌,通过“金融+医疗+康养”结合的创新发展方式,针对长者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定制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基于七维健康理念以及尊贵生活、尊享服务、尊严照护的“三尊”价值体系,为长者打造高品质、适老化、国际化康养社区,成就我们永不搬离的安居之所。后续,分公司将开展更多场次的三亚臻颐年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