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10:5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6日,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建宁参观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暨党日教育活动。与会党员先后参观了“反围剿”陈旧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红军大型群雕和和毛泽东朱德同志旧居,并在旧居会议室内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对建宁中央苏区“反围剿”斗争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刻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艰苦卓绝的红色记忆。参观人员边听边看,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好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中,以党建为统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达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