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10:58: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发展信念,激发奋进精神,7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夏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夏茂文昌宫,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聆听了夏茂镇红色革命历史介绍,了解革命先辈斗争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深刻地感受到峥嵘岁月的艰苦卓绝,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勇前进的再动员,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