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国寿为15岁罹患骨肉瘤花季少女快速赔付15万

2019-07-12 09:56: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儿童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当日获赔15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今年15岁的欧某是一名畅游在知识海洋里努力学习的初中学子。其母黄女士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从小非常疼爱自己的小孩。在朋友庄某的介绍下,黄女士于2017年1月23日为欧某购买一份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2019年1月底,欧某放学回家向妈妈哭诉自己的右腿有摸到一个硬块。黄女士赶紧带女儿来到罗源县医院做了B超。鉴于县医院的医疗水平,当时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2月底欧某明显感觉自己的右腿肌肉开始萎缩,走路也越来越没有力气,黄女士这才引起高度重视,火速赶往北京朝阳中西医急诊抢救中心寻求治疗。看见病理报告的那一刻,黄女士犹如晴天霹雳,一阵天旋地转,因为报告最终确诊的居然是右股骨干骨肉瘤。5月欧某予以第一化疗。想到后续还要多次化疗,黄女士陷入无尽的焦虑中。经朋友庄某提醒,这才想起自己于2017年为自己的女儿在中国人寿购买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在朋友庄某的帮助下,黄女士赶紧通过微信理赔进行报案。黄女士非常感谢自己的保险代理人朋友,让自己雪上加霜的家庭看见一些希望。

2019年6月25日,黄女士来到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柜面提交女儿出院后全套的理赔资料。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当日立案当日结案并于当日四点之前将15万的重大理赔金赔款打入黄女士的账户,为欧某后续的化疗解决燃眉之急。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让保险为你、你的孩子、你的爱人披上一身铠甲,保驾护航!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