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9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拉开帷幕

2019-07-12 08:5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7月5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2019客服节开幕式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全省10家机构同步开展13场,到场客户千余人。

本次客服节开幕式以全家欢乐观影的形式开展,全省邀请客户观看暑期热门电影的同时,现场为客户带来最新的客服活动资讯。2019年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之际,为感谢长期以来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今年客服节将以“陪伴”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推出系列适合家挺共同参与的亲子活动,比如太平往年火热的少儿才艺类项目“国潮少年国学大会”,“太平夏令营”“交通安全体验课”“环保公益趣味课堂”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太平“国潮少年国学大会”将以少儿国学文化启蒙为出发点,契合时下国学教育的热潮,通过经常纷呈形式不一的少儿国学才艺比赛,让孩子们在边玩边学中提升国学知识,进一步体验汉文化。

开幕式当日,活动会场特设置增值服务介绍区、悄悄话心愿墙、为客户展示太平增值服务的同时提供对家人表达爱的平台。现场递送太平90周年版《致客户的一封信》,为到场客户致以诚挚的感谢之情,活动充分调动到场客户的参与热情,在细微处体现了太平对客户的陪伴、保险人与客户间的陪伴、家人之间的陪伴。2019年太平人寿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给客户真正需要的、更加贴心、更有价值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有切实的“获得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