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蛋糕DIY,夏日欢乐之旅 ---富德生命漳州中支客户节活动

2019-07-11 09:02: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淋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风送花香,蝉鸣阵阵,这是夏日的味道。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约而至。2019年7月7日下午,我们尊贵的嘉宾齐聚建发玺院,现场近70名大小朋友感受不一样的欢乐亲子时光。

我们参观了美丽的蝴蝶标本展区,小朋友们在这里认识不同的蝴蝶,色彩斑斓,各式各样。丛林物种展区,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很多小型爬形动物,原来只有在书本了解到的动物名字,现在真实的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通过近距离的观察,让小朋友对动物的特点和特性有了更生动的了解。活动期间我们准备了可口的甜品供大家品尝,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欢。热闹异常的有爱的亲子DIY蛋糕制作,小朋友齐动手,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同完成一个甜蜜的蛋糕制作,与爸爸妈妈分享着这一份的快乐与甜蜜。在这个不一样的下午,我们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暑期的快乐之旅!

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服节邀你共度缤纷盛夏。

IMG_544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