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07-12 09:0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2019年7月7日,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汀松毛岭和江西瑞金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在红军长征出发地松毛岭,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瞻仰了红军无名烈士墓、松毛岭战役遗址。通过旧址参观、重走红军路、红军桥、红军街、体验送粮送弹、支援前线的战斗场景教学体验;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参观实物、图片,接受红色教育,寻访红色军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红军当年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

党员们来到瑞金,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和沙洲坝革命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叶坪革命旧址,大家参观了“一苏”大会址、毛主席旧居等,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色政权建立的革命历史介绍,深入了解中国革命的苦难史及那些被历史尘封的历史细节,仔细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亲身感受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的风云激荡、悲壮辉煌。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支部书记朱昌浩带领党员举行了一次庄严宣誓,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沙洲坝“红井”革命旧址,党员们看到了熟悉的红井,红井位于前水塘边,井水清澈透亮,井边立着的一块石碑上刻着“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十四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大家一边品尝着红井水,一边感受着百姓对毛主席的爱戴,对共产党、对红军的拥护。

   此次参观活动是对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所有党员干部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涤心之旅。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以红军长征地为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进取,为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保险事业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