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学生险理赔显大爱

2019-07-12 10:5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赔付一起学生疾病身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即获赔56800元,安定了吴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缓解了家长的经济压力。

据了解,清流县城关中学的学生吴某,聪明活泼、品学兼优。2019年5月,因面色苍白、身体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前往清流县总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诊断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通过换血治疗不见好转后转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最终没有救回来。14岁花季男孩不幸罹患白血病,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宁静的生活被无情打破。6月28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被保险人于2018年9月1日向中国人寿投保《国寿学生幼儿平安保险》,缴费100元,疾病意外身故保险金额3.6万元,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疾病住院医疗费8万元,住院津贴9000(50元/天)。7月3日,吴某父亲前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办理理赔,工作人员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市公司,并在三个工作日内将56800元的疾病身故保险金转账给吴某的父亲账户,无疑解决了家庭燃眉之急。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中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称赞。

花季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除了鲜花,也会遇到荆棘。一张小小的学生险保单,化作一顶挡风遮雨的保护伞,为其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真挚守护,让其拥有一份安心和保障。同时,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振兴清流乡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