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 暴雨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获赞

2019-07-12 10:5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月暴雨连连,中国人寿梅列区支公司业务人员冒雨为一位六十多岁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这天上午,95519电话中心接到一位客户来电,说其隔壁邻居是位老人家,前一段住院,现在一个人在家,得知村里有帮忙保计生险,现在想要办理计生险理赔手续,不知道要怎么办理。95519的工作人员马上通知小蕉地区的服务人员联系客户本人可代办此业务。客户家住在小蕉村里面,路途较远,且当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去小蕉的路上又有塌陷的情况,路况危险,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路程后终于到达客户家里。老人家因病在床上躺着,不方便走动,一看到梅列区支公司小蕉片区的业务人员上门,特别高兴。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找客户拿了相关理赔材料,答应帮她办理,非常高兴,还说自己病了好久了,想着村里的人说之前大家都有保中国人寿的计生险,不知道这个情况能不能理赔,心里一直挂着。现在国寿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服务,帮她办理理赔手续,心里挂着的事,终于可以放心了。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帮老人家办理完了理赔手续,几天后,理赔款就到了客户的账户上。

回访电话里,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十分认可,并表示下次投保还会选择中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