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1 09:0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6月份,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了各式各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内勤早会以此为主题,让大家从个人及公司角度谈自己的感受,呈现给大家更多的主题知识。第一天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起,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为主题开始,最后一天由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领导班子亲自授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 金融反腐败”三个主题教育为结束。

6月也是百年人寿的司庆月,在这个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各机构也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志愿者公益活动在前往飞竹小学举办的公益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学习,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

我们每个人、特别是每个党员同志,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一定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保护消费者权益、防范各类案件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改进金融服务、深化金融改革以及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先进人物事迹和攻坚克难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教育全体员工。

mmexport155971021030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