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彰显大爱

2018-10-15 15:0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郑某,刚过40岁,优雅知性,可谓家庭事业两全其美。2018年5月初,郑某出现右髋部疼痛等不适症状。2018年5月28日,郑某到浙江省绍兴市人民医院住院就诊,病理检查确诊为左肺腺癌,郑某顿时感到茫然无助,心力交瘁,郑某先后两次在绍兴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重大疾病治疗费用高昂,郑某用光家庭所有的积蓄,并承受疾病的苦楚,身体瘦弱面色憔悴。

 郑女士保险意识强,2017年9月9日,在公司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及国寿长久呵护住院医疗保险,年缴保险费4620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15万元,以及两份附加住院医疗补偿险共1.11万元,保险金额合计16.11万元。

近日,郑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10月7日,公司已将16.11万元保险理赔金已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暖心的理赔金对于无助的家庭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也减轻了家庭的经济重担。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暖人心,诚实守信的赔付也赢得郑某家人及社会的广泛赞誉。郑某她万分感慨地说: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赔付有温情。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在危难时不离不弃守护你。

“病魔虽无情,保险显大爱”。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钱,可以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