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康人寿南平中支参加人行 “反洗钱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10-15 15:2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孙艳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0月10日,泰康人寿南平中支作为保险行业代表前往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福建省反洗钱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主办的“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反洗钱知识进校园暨扫黑除恶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平人行首先对在校师生及各金融单位进行反洗钱知识的专题讲座。谢成桂科长结合一系列反洗钱法规、案例,深入浅出向大家诠释反洗钱的意义与重要。讲座结束后,各金融单位集中至闽职院体育场反洗宣传集市,为师生们展示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进一步丰富反洗钱宣传与普及的活动效果。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反洗钱知识,引导全社会关注洗钱风险,传播扫黑除恶政策精神,打击洗钱危害力度。泰康人寿南平中支借助本次宣传主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反洗钱与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折页,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加强公司与师生之间进行有效的互动与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与欢乐。

每一次金融融知识活动的宣传与普及,都是泰康人寿“诚信守法 合规经营”的文化展示,作为保险行业的诚信代表,泰康人寿南平中支将继续恪守行业规范,丰富金融宣传,为福建金融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