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短期投保并出险 及时赔付受赞誉

2018-10-15 15:18: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明溪国寿将一笔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款款8万元支付给投保人曾某指定账户,从客户报案到理赔金到账短期内完成,公司主动、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深受客户满意和赞许,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8年8月20日,明溪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曾某理赔报案,2018年7月下旬因身体不适在三明第一医院被诊断为郛腺癌,8月下旬出院,被告知曾某曾于2018年5月初作为投保人为自己在明溪国寿投保了一份国寿康馨保,年交保费200元,保额80000元。接到报案后,公司柜面经理及理赔人员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客户,并一次性明确告知客户理赔需提供的资料,并积极协助曾某提交索赔资料。在收到客户完整的理赔资料并确认保险责任范围后,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客户理赔资料及时报送上级公司。8万元保险理赔金在8月底及时转入到客户指定的银行帐户,投保人曾某及其亲属对我司的服务感到满意,认为我司服务工作主动到位,切身感受到中国人寿及时理赔带来的抚慰,中国人寿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中国人寿投保有保障,值得信赖,确实是“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近日,明溪国寿经理同县妇联主席一同到曾某家看望并慰问,曾某及其家属对明溪国寿及县妇联领导的关爱深受感动,并专门向公司领导赠上“笃守信誉快速理赔 疾病无情国寿有爱”锦旗表示感激。

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做到诚信经营,让广大客户在中国人寿体验满满的温馨和优质高效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