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8-10-15 15:1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1日,秋意渐凉之际,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伟煌和支部宣传委员、综合部经理许惠芳一行,与惠安县辋川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挂钩贫户林某的家中慰问,送上棉被、洗发水等生活日用品。

林某是属于因病致贫,一家人住在石结构平房,其母亲借住在邻居的祖厝房,每个月其家庭需承担昂贵的药物费用,主要收入来源于其女儿外出打工,家境非常困难。

在林某的家里,刘伟煌经理询问林某家庭状况,了解林某家庭虽然当前医疗费负担较重,但在政府部门和惠安公司多方关心帮助下,在家里养殖了鸡鸭羊等,改善了一些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鼓励其照顾好家庭,树立信心,通过辛勤劳动,改善家庭生活。刘伟煌经理表示,公司今后将尽所能从生活上、工作上关心帮助林某家庭,助力他创造出更好的生活条件。

惠安国寿党支部自2016年起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把扶贫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将精准扶贫工作常态化,每年多次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进行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