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无情,生命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25万元

2018-10-11 15:0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被保险人张女士的至亲将一面写着“理赔迅速信守承诺  生命人寿心系万家”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表达了对富德生命诚信理赔的感谢。

2018年7月,被保险人张女士在上班的途中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身亡。张女士育有一双儿女,女儿已出嫁,儿子还在读着初中,在这个年纪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任何的风险都可能摧毁一个美满的家庭。家人万分悲痛,等处理完张女士的后事,于2018年8月15日来我司申请理赔。

    经核实,张女士于2015年1月6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额25万元。经审核,张女士本次出险事故符合产品的保险责任,我司于2018年8月18日依据合同约定和公司“带息理赔”特色服务,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及利息,共计:250093.70元。

意外无情,保险有情,虽然每一次理赔都意味了一次不幸的来临,但是却能给客户带来一份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