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开展新人职业道德教育

2018-10-15 15:3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职业道德是从业人员应遵守的基本职业准则。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人迈入保险业,新人的职业道德教育必不可少。为进一步提升新人的职业素养,为加强新人职业道德教育,10月11日,中国人寿永定公司组织新人开展《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课程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保险销售人员职业道德、保险销售人员行为规范、保险销售人员销售提示、保险诚信机制四大方面,其中在培训保险销售人员行为规范这节内容时,还结合在行业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案例进行重点警示宣导,旨在让新人对合规经营、规范展业有深刻的认识。培训课上,也积极引导新人上台发表培训心得体会,加深新人对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培训,新人对于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的含义、宗旨和意义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使他们能充分认识到合规展业的重要性,将有助于新人在今后的展业道路上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诚信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