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迎接总部达标“温暖之家”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2018-10-15 15:2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组织验收组,在福建省分公司工会工作部总经理张怀魁的陪同下,莅临泉州分公司开展2017年达标“温暖之家”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工作。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和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工作汇报会并陪同检查职工活动室、职工之屋、职工食堂

汇报会上,马盛敏总经理代表泉州分公司欢迎验收组一行的现场检查和工作指导。林振彬副总经理汇报近两年来泉州分公司在达标“温暖之家”创建工作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和经验体会。验收组就泉州分公司业务发展、困难职工的档案管理、结对帮扶等情况进行交流了解,充分肯定了泉州分公司创建工作细致规范,对公司集体及个人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赞许。随后,验收组参观检查了市公司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和职工书屋,肯定了设施配置齐全、管理规范,公司工会充分考虑职工文体休闲活动所需,努力创造条件为职工服务。

泉州分公司工会开展总公司达标“温暖之家”创建活动以来,积极构建以司为“家”的温暖港湾,增强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并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政认可、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有效调动和凝聚全体员工创新发展的力量,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马盛敏总经理表示将在总公司工会现场检查指导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工作,完善管理,加大力度,持续扎实深入创建“温暖之家”,提升员工合力,激发前进动力,更好地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