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组织开展秋日烧烤客户经营活动

2018-10-15 15:3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9日下午,永定西溪烧烤园热闹非凡,原来是永定国寿组织VIP客户在进行秋日烧烤活动,尽管天气阴冷,但客户们兴致高昂,哼着小曲,对这项活动充满了期待。

为办好此次烧烤活动,我们作了充分的准备,烧烤食物、配料等一应俱全,摆放在桌上是琳琅满目,让客户们食欲倍增。烧烤看似简单,但食物要烤得好吃,也是要费一番功夫的。很快,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分工劳动了。别看大部分都是娘子军,但由于平时上班忙碌,很难得有时间下厨,光是起火就花了大家好长一段时间,只见大家手忙脚乱,烧烤区是一片混乱景象。好在经过最初的混乱后,客户们慢慢找到了诀窍,开始有条不紊地烧烤食物了。不过毕竟缺乏经验,大家刚开始烤的食物不是烧焦了就是不熟,但就是这样,客户们还是忍不住口水直流。经过大家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美味的烧烤,整个烧烤园都香气四溢,大家成就感十足。瞧,客户们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连隔壁摊的游人也不禁垂涎了一把。

   在此次烧烤活动中,客户们都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心情无比愉悦。有客户表示:“自己动手,真实体验生活,真的很不错。”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也踏上了回程的路途。而通过公司组织的轻松、无压力的回馈活动,建立了客户与公司的良好关系。通过交流,也有助于让营销伙伴与客户间建立深厚的感情,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拉近了客户与营销伙伴和公司的距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