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投保一年患重疾 豁免保费19年

2018-10-11 15:0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美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快速做好泉州市区45岁的公务员黄女士的理赔服务,豁免其为女儿投保的国寿福(至尊版)保险后续19年保费10.64万元,并且该保险继续有效。没有投保重疾保险却罹患乳腺癌的黄女士,从这起赔案中深刻感受到了重疾保险的重要性。

  黄女士是泉州分公司老客户,早在1998年就为自己投保鸿寿年金保险,2000年为女儿投保英才少儿保险和康宁定期保险。2017年9月,在业务员小陈的建议下,黄女士为自己投保理财型的鸿福至尊保险和百万如意行保险,为女儿投保意外保障的百万如意行保险和重疾保障的国寿福(至尊版)保险,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其中国寿福20年交,年交保费5600元,保障金额30万元。身为公务员的黄女士考虑到自己有医保,没有听从业务员小陈投保健康保险的建议。

2018年6月,黄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就医时被诊断为乳腺癌,犹如晴天霹雳。她一向自认身体健康,不重视健康体检,有医保托底,就没有考虑健康保险,没有想到癌症会降临到自己身上。虽然黄女士没有获得保险赔付,但她为女儿投保的国寿福附加了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因此国寿福后续19年保费10.64万元都得到豁免,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黄女士和原本不认同保险的丈夫都从这起病例和理赔中认识到了健康保险的重要性,并且认可中国人寿服务和产品。在丈夫的首肯下,黄女士已准备为丈夫办理健康保险。

中国人寿2016年以来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以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为己任,发挥自身优势,以“国寿福”为主打产品,相继推出国寿福保险组合计划、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国寿福(优享版)保险产品组合,提升民众健康保障水平。彰显特色化、差异化、人性化的“国寿福”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故、保费豁免及身故保险金转换年金等多种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保险需求,在泉州更是深受热捧和青睐,连续三年在泉州市金融服务月之金融业传媒大奖评选中上榜,成为“泉州保险业最受欢迎产品”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