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康活动

2024-03-06 15:5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苗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女职工队伍,创建温馨、和谐的“幸福小家”团队氛围,3月3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厦门一日游”团康活动。

大家来到新晋网红景点“万石植物园”。作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万石植物园”引种、收集了6300多种热带、亚热带观赏植物,建成棕榈岛、仙人掌世界、百花厅、松杉园、南洋杉草坪、蔷薇园等十多个各具特色的植物专类园。在烟雾仙境般的雨林世界区,和种满仙人掌热情如墨西哥的多肉植物区,女职工们一起拉家常、谈生活,放松心情,呼吸着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邂逅山峦,探幽森林,听潮观海,在亲近自然,领略美丽风景的同时,和许许多多神奇有趣的植物合影,留下仙气十足的照片。

走走停婷,辗转来到植物园旁边的南普陀寺。这座位于厦门东南五老峰下,始建于唐朝末年的寺庙供奉着观世音菩萨,又因在普陀山以南因而得名“南普陀寺”,为闽南佛教胜地之一。寺前有万寿塔,高十米,白石砌成,塔后有泉三眼,泉水清冽终日喷涌不绝。隔湖对望,高高耸立的现代双子塔与安静庄严的古刹宝殿交相辉映,在繁华和宁静中女职工们领略着厦门城市风光与人文气息的独特魅力。

最后一程,大家来到近两年才对外开放的厦门山海健康步道。该步道是厦门市市域步道系统格局“一环一带多走廊”的建设核心。步道全长23公里,起点从“邮轮广场”到达终点“观音山梦幻沙滩”,由西向东经过八山三水的不同风景,沿途分别经过:筼筜湖、狐尾山、仙岳山、园山、薛岭山、虎头山、金山、湖边水库、五缘湾、虎仔山、观音山沙滩。这项工程浩大的步行长廊宛若游龙,在城市和山间穿梭,时而静谧,时而热闹,同时增设的很多景点:步云桥、松韵园、流光花径、观湖台等,让各处风景美不胜收。潮音海韵,浓荫繁花,步行在弥漫着花草和泥土芬芳的山海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厦门“山、海、城”的魅力!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团康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在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更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