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十五迎元宵,佳节乐游园” 主题活动

2024-02-29 15:4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艺襄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3日上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举办了“十五迎元宵,佳节乐游园”主题活动。

服务专员带领客户参观体验中心,介绍客户体验中心的各个功能区、体验智慧柜员机等智能化服务。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亲临柜面,向客户送上美好祝福。

现场为客户递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寓意对团圆和幸福生活的期盼。服务专员向参与活动的客户分发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宣讲金融基础知识及防诈防骗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

随后,客户体验中心联合城区营销一部举办了游园活动,邀请客户参与了投壶、套圈、掷骰子、扔飞镖等游园项目。客户热情投入到每个游戏中当中,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充满传统节日的氛围感。

 

1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