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2024-03-05 15:0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双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9日-3月1日,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侯黎黎主持,以现场结合视频形式开至各机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许朗科长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国传达总公司2024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发展思路。期间,纪委书记谢江流传达总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合规工作报告,套开了分公司2023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部分机构分享工作经验,表彰分公司2023年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总公司2024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提出的八项改革发展任务、三稳两进两改、五大攻坚战等工作要求,统筹谋划,放眼未来,坚定信心,推动福建分公司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发前进。

会议要求,2024年要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一是坚定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坚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奋楫笃行开新局。银保业务必须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提升专业能力;个险业务必须要转变发展方式,提高盈利能力;团险业务全力探索转型价值增长新路径;续期要持续强化品质管理稳健发展。三是坚定党建引领,后援服务凝心聚力担使命。将福建分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团结奋进、诚信守规、笃行立业、铸爱八闽”融入公司发展过程。

会议强调,要跟上改革发展节奏,各机构、各部门要按照确定的思路、目标、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一是要有目标;二是要有计划;三是要有担当;四是要有执行;五是要有沟通;六是要有学习;七是要有创新;八是要有团结。这“八个要有”是分公司新的一年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推进福建分公司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全年工作的“满堂红”,圆满完成202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照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