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花灯逢圆夜 欢乐闹元宵”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04 14:5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锦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3日晚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邀请12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

在甲辰龙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有效传播金融知识,营造节日氛围,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漳州国寿开展了以“花灯逢圆夜 欢乐闹元宵”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整洁明亮,热闹的元宵节活动从一排五彩缤纷的灯谜、气球开始,现场还准备了供小朋友记录幸福时刻打卡点,给人满满的节日氛围。

龙年做花灯,五谷又丰登。活动现场,大小朋友不仅一起制作精美的龙年花灯,还共同体验了趣味性强又富有挑战性的猜灯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漳州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工作人员还为答对灯谜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柜面工作人员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带领家长参观客户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业务受理区、公共教育专区等,向客户介绍国寿智慧柜员机、中国人寿寿险APP、空中客服等非接触服务,让客户亲自感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发放金融知识手册,细致地讲解金融知识及国寿企业文化,让到场客户对保险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保险保障理念。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制作一盏盏寓意吉祥如意、团圆美满的花灯,体验传统手工艺乐趣,同时也寓教于乐,将保险守护家庭幸福、点亮生活希望的理念融入其中。小朋友手拿亲手制作的花灯到柜面准备的打卡点拍照,幸福感满满,每一盏都承载着小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与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所以参加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值得珍藏的美好瞬间,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宣传活动,广受客户及销售伙伴的高度评价。大家认为,活动不仅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氛围,更进一步拉近了漳州国寿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为他们奉上了一场金融知识与节日温情并存的文化盛宴。下一步,漳州国寿将持续探索场景化、特色化的金融宣传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花灯逢圆夜 欢乐闹元宵”金融知识宣传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