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理赔直付”解患病客户急难愁盼

2024-02-29 15:4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斯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通过“理赔直付”服务,快速赔付患病客户洪先生,解决其眼下的急难愁盼问题。洪先生称道公司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

洪先生于2019年在业务员的介绍下投保了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后来因年纪大,记性差,又遭遇大病打击,一时之间竟想不起还有这么一份保单。就在洪先生因疾病治疗花费大而一筹莫展时,突然接到了来自中国人寿的电话,提醒其还有一份医疗险,可前来申请理赔。

原来是公司“理赔直付”服务起了大帮助!理赔直付是客户前往医院就诊完成医保结算后,公司系统自动关联产生的理赔报案数据。能够帮助业务员及时掌握客户的“出险信息”,同时能做到快速赔付。

洪先生表示,因为化疗前后住了四五次院,每次都是刚出院没几天就能接到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电话,温馨提醒理赔所需材料,想忘都忘不掉。理赔也是快速高效,对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

 

 

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