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举行公办学校班主任保险捐赠仪式

2024-02-29 15:52: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李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云霄县教育局联合举行“园丁为我育栋梁,我为园丁送健康”班主任重疾险捐赠仪式,打出精准资助组合拳,为广大辛勤园丁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此次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以下简称“云霄国寿”)对全县公办学校班主任捐赠每人3万元的重疾险,为班主任的身体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云霄国寿始终坚守央企职责,心系教育、情暖师生,积极提供高质量的保障产品和保险服务,为广大师生构筑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云霄国寿已连续两年为全县公办学校近2000位班主任提供重疾保障,2023年有5位班主任确诊重大疾病,其中3件已受理赔款成功,2件在上报申请中。云霄国寿近年持续资助20个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且连续两年为学生群体提供新冠赠险保障和关爱助学赠险保障。云霄国寿展现出央企大爱,高效理赔、温暖售后得到学生、家长、学校、社会的一致好评。

云霄县教育局表示表示感谢云霄国寿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持续关注各校后续开展的工作情况,积极引导和宣传,确保捐赠落到实处。下阶段,将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优势作用,和云霄国寿一起将捐赠工作延伸下去,进一步完善全县师生人身保险保障,更加有力激发班主任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呵护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守护其幸福成长。

 

 

云霄国寿举行公办学校班主任保险捐赠仪式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