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市长泰区支公司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学生创业说明会

2024-02-29 15:4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惠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5日,中国人寿漳州市长泰区支公司(以下简称“长泰国寿”)在长泰区妇联中心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学生创业说明会。

本次专场大学生创业说明会是为深化落实长泰区“长爱人才•泰盼你来”人才工程和“人才人气倍增行动”而举办,漳州市长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诗法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柯培辉作人才引荐政策宣导。柯经理就中国人寿的人才招聘进行宣讲:专业发展方面,一是多样的培养项目,确保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二是丰富的锻炼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三是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薪资待遇方面,一是提供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二是对于基层岗位,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三是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福利保障。

本次活动,共有21名大学生前来应聘,会场座无虚席、氛围融洽。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席对应聘者一一答疑,完美诠释“国寿专场 春风送岗”。

长泰国寿始终坚持“国寿有担当 平台展才华”理念,形成了激励与竞争机制双驱动的人才成长机制,并长期致力于多措并举、统筹施策,充分展示长泰国寿开放包容引进人才的新姿态和新政策。下一步,长泰国寿将努力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吸引广大优秀人才,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

 

 

长泰国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学生创业说明会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