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4-02-29 15:33: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猜灯谜、做糖画、煮元宵”……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员工们度过快乐、祥和、安全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悬挂的一个个灯谜妙趣横生,伙伴们或三五成群结伴猜谜,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或独自苦思冥想,手里不停地比画。灯谜内容丰富,涵盖党史、新价值、文学、历史等知识,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踊跃作答。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还一起烧水煮汤圆,白白胖胖的元宵,包裹着甜甜的馅,配着醪糟形成一碗碗美味的元宵,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送到大家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冬日节日里的温暖。各式美味小吃、各种竞技活动让元宵佳节嗨翻天。

元宵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伙伴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增添了节日氛围。下一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以各类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更多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愿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上元安康。

 

 

9.png

 

 

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