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新年健步行活动

2024-02-29 15:1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市光明港公园在公园北侧举办了“心向目标 进取不止”为主题的新年健步行活动。活动全长8公里,每公里设置一个打卡点,用于人员签到、能量补给、安全保障等。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领导、员工及福州市光明港公园领导、工作人员合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杰发表致辞,他强调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开心工作、健康生活。随着起点响亮的出发哨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队伍沿着活动路线有序进发。虽然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无法阻挡队伍的参赛热情,大家展现了平日工作中风雨无阻,拼搏进取的精神,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朝着目标快速前行。最终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第二业务发展部以队伍平均用时最短获得本次最佳团队奖。

 

 

4.png

 

 

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