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全省部经理会

2024-02-29 15:2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4年一季度全省部课经理会暨春雷启动总动员圆满举办,全省183位部课经理及78位内勤指挥官出席会议,共襄盛举。

会议安排了标杆分享、深度研讨、考试通关、精彩晚宴等环节,在客户经营、团队管理等方面为队伍带来启发,为福建平安人寿注入强大动力,振奋人心。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燕岚、陈振耀发布2024年福建绩优规划、福建增优育优规划报告,明确三优飞轮九大工程的经营落地。会议还特邀绩优标杆、增优增育标杆分享团队管理的实战经验,提升了队伍的信心与决心。晚宴上,领导班子送祝福、创意九龙送福、优秀标杆荣誉表彰、超越梦想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动到最高潮。

分公司总经理何伟杰为大会致辞并做春雷总动员,明确提出三优飞轮九大工程在超越年持续发力,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做好队伍经营。现场授牌,擂战鼓,吹响春雷必胜的号角,号召与会人员坚守初心,紧跟公司脚步,精诚协作,共同前行!

 

6.png

 

 

7.png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