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4-02-22 16:0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日上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参加了由福州海西金融中心区管委会、吕云文劳模工作室联合组织的结对帮扶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关怀山区、乡村、街道社区的困难群众,特别是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慰问,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而愉快的春节。

当天上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鳌峰街道办事处,在管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虽然这些慰问品微不足道,但我们始终相信,一点点的关怀和爱心能够温暖一个人的心。在发放慰问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倾听着老人们的故事,理解他们的困境。他们曾经辛勤劳作,如今生活陷入困境,但他们的心中仍然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对他们的坚强和乐观精神深感钦佩,也希望社会公众能关注这些困难老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对于帮助解决贫困人群的困难和疾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深知,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社区、每个家庭的共同努力。公司也希望能借助自身的微薄力量给予困难群众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和温暖。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秉承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致力于回馈社会。未来,也将继续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