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莆田中支联合工商银行莆田分行举办金融启蒙小课堂

2023-11-21 14:2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增进孩子们对银行的了解,认识银行功能,从小培养金融财商。11月14日,工银安盛人寿莆田中支联合工商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启蒙小课堂。通过现场活动让孩子认识钱的价值,培养对财富的认知和储蓄的兴趣。

活动伊始,莆田分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对莅临现场的“小小银行家”以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财商意识,未来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钱从哪里来?钱该怎么储蓄?孩子们带着新奇和激动的心情进行了沉浸式的亲身体验,他们认识了叫号机、使用自助终端机和工银小艾智能机器人对话、体验了解银行业务办理流程等,加深了对银行功能的全面了解。与此同时,莆田中支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会给宝爸宝妈和爷爷奶奶们分享了目前最新的财富资讯、理财储蓄等,对“储备教育金”等进行细致讲解,现场互动频频。

通过此次金融启蒙小课堂,小朋友们体验了一把真实的银行职员工作,小朋友们对“神秘”银行有更深入认识,丰富了理财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同时也提高了家长为孩子储备教育金的意识。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