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发放党建书籍活动

2023-11-21 10:08: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秀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近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发放党建书籍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支部书记许昌花同志分别为范玲玲、李赵、发放了《读懂党章》,并宣读了“生日”寄语。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的重要形式,是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形成“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踔厉笃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