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平安三率”系列宣传活动

2023-11-17 10:51: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驻漳单位重要职能和示范引领作用,有效助推漳州“平安三率”提升(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矛盾纠纷化解满意率),努力打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格局,2023年10月-11月上旬,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平安三率”系列宣传活动。

建强宣传阵地

2023年10月起,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充分利用办公资源,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图册,利用滚屏播放宣传标语;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普及“平安三率”知识、开展问卷调研,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引导他们树立正确法治观念。11月8日,中支开展“平安三率”专题宣导,向员工们讲述“平安三率”是什么、“平安三率”测什么、“平安三率”我们做什么等知识点,并发放“平安三率”调查问卷,面对面讲解调查问卷内容,积极听取和收集员工对平安创建的意见建议,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推动意识提升,引导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71.png

构建宣传合力

11月9日,漳州中支会同芗城区人民法院、芗城区综治办、西桥派出所、西桥卫生院、南台社区等多个单位在古城西广场开展“平安三率”户外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分发“平安三率”宣传彩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创建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知识,并进行了“平安三率”问卷调查;同时针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风险提示,提醒群众提高警惕,树立防范意识,时刻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本次活动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让平安建设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氛围。

 

图片81.png

 

平安建设你我他,和谐共享千万家。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也将进一步发挥单位职能,强化担当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把平安宣传工作与机构业务宣传、经营发展相结合、相促进,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平安创建,认真完成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凝聚深化创建平安建设奋进力量,共筑平安富美漳州。

标签: